麥茶小編從事這職務從來沒想過,有一天會去警察局的FB搜索嫌犯的照片(而且還是荷蘭的警局)。不過這位Annie實在太寶了,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16797002_833781586798056_5634792447593669013_o.jp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litienijmegenzuid/

 

住在荷蘭東部吉德蘭省(Gelderland)小城奈美根(Nijmegen)的Annie阿嬤已經99歲了。阿嬤的生前遺願清單中有一件事情相當不尋常,讓 Nijmegen-Zuid(奈美根南)警局猶豫了一下,不過警方後來還是決定照辦,將阿嬤送進了居留室。

 

原來,阿嬤的遺願是想體驗一次「被待補」的經驗!Annie阿嬤在姪女「大義滅親」的陪伴下,於2月23日被送進警察局,警方為了讓阿嬤徹底如願,做戲做全套為阿嬤上了手銬,並在居留室待了一下。儘管整個過程只有幾分鐘的時間,卻讓阿嬤完成了百年心願,照片中的Annie阿嬤看起來相當開心呢。

 

根據媒體的報導,警方其實不太知道阿嬤為何會想把「被逮捕」這件事情列入遺願清單,但在不影響勤務的情況下,還是決定幫長輩實踐夢想。

 

麥子的工作夥伴們,每年也都會在既定項目的例行工作之外,設法幫服務的個案們完成一些心願,比較常見的圓夢案例通常是去某家店逛逛、再回味某項以前品嘗過的好味道等等。至於送阿公阿嬤進警局?目前好像還沒聽過這種期待,但如果有阿公阿嬤提,相信麥子的夥伴們應該也會想辦法的(順道一提,麥子的工作夥伴中真的有退休波麗士大人喔)。

 

另外也問問大家,你有列出自己的遺願清單嗎?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正等著圓夢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wheat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